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10-28 09:23:01
来源: 十堰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10月27日上午,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选举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党的总书记,是全党的意志、人民的意愿、时代的必然,深得党心军心民心。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书写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提升公共检验检测能力,坚决守住食品、药品、农产品及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底线,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以高质量检验检测为加快建设质量强国提供坚实技术支撑,为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 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