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好人生“第一扣” 上好入职“第一课”

——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举行新进人员入职仪式
日期: 2022-11-18 12:06:46
刘江玲
来源: 十堰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为确保新入职干部尽快进入工作角色、适应工作岗位,提升个人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走好入职“第一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11月17日下午,中心举行新进人员入职仪式暨岗前廉政集体谈话。会上,5名新入职干部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龚付斌出席仪式并讲话。

龚付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加强政治学习,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增强从政治上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多向身边的同事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二是认真履职,岗位建功。深钻细研检测业务,严把产品质量底线,以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立足岗位建功,为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严格要求,服从管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规矩印在心中,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服从单位统一安排,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踏实做事、干净做人,早日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新入职干部纷纷表示,入职仪式内容丰富、警醒深刻,今后将以此次入职仪式为新起点,虚心学习,履职尽责,在新岗位上始终坚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以务实的作风提升自己,不负组织信任,肩负起检验检测的担当与使命。(通讯员  刘江玲)

责任编辑: 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