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举行公职律师聘任仪式

日期: 2022-11-14 09:46:44
朱静
来源: 十堰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11月11日,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举行公职律师聘任仪式。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龚付斌为我单位已取得公职律师工作证的党组成员、副主任査孟达颁发聘书。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2022年新修订版)、《保密法》、《反间谍法》等相关内容。査孟达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受聘律师要尽快进入角色、找准定位、发挥作用,为促进公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当好参谋助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牢政治方向,提升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能力与水平,更好发挥政府法律顾问保障重要作用。要树牢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各项制度,立足专业视角、法治思维精准发力,不断拓展法治工作的深度、广度、力度。(通讯员  朱静)

责任编辑: 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